海子铁路网

标题: 您认为,为什么南京始发普车本来就少,还要进一步少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3:33
标题: 您认为,为什么南京始发普车本来就少,还要进一步少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凤台小宝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3:35
这几个都比较牵强!!!!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3:40
凤台小宝 发表于 2013-6-12 13:35
这几个都比较牵强!!!!

纯扯淡额。。。其实只要不是延伸到上海杭州,南京的票还是留的很多的
作者: ldy1981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4:53
江苏铁路要想有出头之日,必须争取单独组建集团公司,跟在上海的铁路局后面混,只能不断受人羞辱!先是上海、而后杭州、再后来是九江,谁都可以在南京头上拉屎!南京媒体还在意淫什么铁路枢纽、进站必停,没始发车有毛用啊?      路过南京为什么?抄近道!在南京停一下为什么?加点水,撒个尿!   春运的时候,你南京还是那几十张预留票!!!在我看来南京铁路都是表面上的假繁荣、全是泡沫,实际上是一年不如一年。

作者: WSGC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5:12
楼上明白人。
作者: T734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6:45
这次调图,也是1470延到杭州吧,但是也给南京延了两趟杭州厦门的动车啊~~~~成立集团公司,什么时候能成立呢~~~~我觉得现在铁路出行还是比较方便的,也许西北,东北等线路去的少的原因吧~~~~
作者: G261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6:54
本帖最后由 G261 于 2013-6-12 16:58 编辑

南京还算好了,还捞到长沙G,宜昌D,厦门D

合肥才是悲催。。。没有到福州的D。。。就捞到杭州东+宁波东管内若干对。。。
2192没了,K2075,K177没了。。。只有广东三对,和T64,Z74,T242

长途始发一个个也在消失。。。

干脆T242也延伸走吧,这车早晚估计合肥保不住。
作者: wwff8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7:22
显然是上海不愿意看到南京有任何优势,南京的三产是华东唯一可以有潜力与上海竞争的。

而且领导高配,打击南京太轻松
作者: D425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7:28
D、G始发也很重要,南京南7月1日以后逢车必停,但是始发并不多。一到春运,南京南到宁蓉、京沪的跨线过路车票额就请文明用语了。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9:05
我觉得么,很明显
某站都那样了,怎么又始发车?
马上把周围的附属建筑拆完,如果再把宁客撤消,就什么都别指望了
当年T112离开的时候,谁会料到三年四个月后的那一天呢?
作者: 上局乔司段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9:44
南京还真悲催啊。T112、K596、1470. 延伸到杭州不如延伸到上海,毕竟南京到杭州的普铁太绕了。

但是偏偏其他路局就喜欢从南京延伸到杭州,难道南京喂不饱这些车吗?

不过南京也有优势,比如到银川、拉萨。南京的通达范围比杭州广一些
作者: 四川车迷在南京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9:47
新曙光 发表于 2013-6-12 19:05
我觉得么,很明显
某站都那样了,怎么又始发车?
马上把周围的附属建筑拆完,如果再把宁客撤消,就什么都别指望 ...

这跟南京西有关系吗?南京西站是撤销了,但是宁客和整备所还在,并没有撤销好吧。
年底沪汉蓉全线通车,你们放心好了,南京南到成都,重庆始发G车是没有,但绝对有始发D车,还各不止一趟,不信来赌。



作者: 四川车迷在南京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9:48
上局乔司段 发表于 2013-6-12 19:44
南京还真悲催啊。T112、K596、1470. 延伸到杭州不如延伸到上海,毕竟南京到杭州的普铁太绕了。

但是偏偏 ...

还有青岛。一直以为宁杭通了要开青岛杭州东G车,结果没有。

作者: 四川车迷在南京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9:50
不过南京往西北和东北方向的客流,淡季确实喂不饱。这是事实。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2 19:51
四川车迷在南京 发表于 2013-6-12 19:47
这跟南京西有关系吗?南京西站是撤销了,但是宁客和整备所还在,并没有撤销好吧。
年底沪汉蓉全线通车, ...

现在宁客的人怎么去整备?
难道在南京整备?
没有西站,南京站既有线7个站台够不够用?


作者: ntstation    时间: 2013-6-12 22:12
G261 发表于 2013-6-12 16:54
南京还算好了,还捞到长沙G,宜昌D,厦门D

合肥才是悲催。。。没有到福州的D。。。就捞到杭州东+宁波东管 ...

经济水平摆在那儿呢。

作者: ntstation    时间: 2013-6-12 22:13
四川车迷在南京 发表于 2013-6-12 19:47
这跟南京西有关系吗?南京西站是撤销了,但是宁客和整备所还在,并没有撤销好吧。
年底沪汉蓉全线通车, ...

南京整备所确实要逐步撤销,以后南京就是南京动车客车段了。
作者: yazhang1984    时间: 2013-6-13 09:1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老毒物T750次    时间: 2013-6-13 09:46
四川车迷在南京 发表于 2013-6-12 19:47
这跟南京西有关系吗?南京西站是撤销了,但是宁客和整备所还在,并没有撤销好吧。
年底沪汉蓉全线通车, ...

你别说,还真有点关系的。

南京西站撤销后,那块地方包括机务段、灯泡线等等都要搬迁,而上局并没有征到充足的地块,所以很多车延长是必然的。这次调图其实K155/6和K25/6上局一开始都有想法要延长,只不过广铁和昆局很强势,才留了下来。

显然说明南京很重视D\G车,而对普通车却不够重视

作者: eskare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1:03
四川车迷在南京 发表于 2013-6-12 19:50
不过南京往西北和东北方向的客流,淡季确实喂不饱。这是事实。

旺季加个临客总是应该的
作者: 行者amo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1:15
看看大天津有啥车,,,知足吧
作者: 杭客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1:58
上局乔司段 发表于 2013-6-12 19:44
南京还真悲催啊。T112、K596、1470. 延伸到杭州不如延伸到上海,毕竟南京到杭州的普铁太绕了。

但是偏偏 ...

南京得益于上海,往北方、西北的通达范围比杭州大多了,可选的车次也多,这次调图也受益很大,加了好多跨局的G、D,虽然杭州这次拿到了1470,但也丢了日照车,往福厦平时最难买票的两趟始发D也延伸南京,预计的青岛车也没开,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3:23
杭客 发表于 2013-6-13 11:58
南京得益于上海,往北方、西北的通达范围比杭州大多了,可选的车次也多,这次调图也受益很大,加了好多跨 ...

日照车停运?
话说本帖子可没有说任何关于杭州的东西。。。
作者: ntstation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3:44
南京减少普速始发主要还是南京西整备的问题。
作者: D425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4:18
杭客 发表于 2013-6-13 11:58
南京得益于上海,往北方、西北的通达范围比杭州大多了,可选的车次也多,这次调图也受益很大,加了好多跨 ...

就西北而言,南京的供求比明显紧张于苏南三镇还有沪杭。。
作者: gddksyin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4:22
这个,1470最应该有牢骚的应该是徐州吧,这可是徐州好几十年的老牌车了
作者: G261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4:22
上局宁段战舰 发表于 2013-6-13 13:23
日照车停运?
话说本帖子可没有说任何关于杭州的东西。。。

日照车传说缩到上海

作者: 华东車迷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4:48
D425 发表于 2013-6-13 14:18
就西北而言,南京的供求比明显紧张于苏南三镇还有沪杭。。

你扯什么蛋啊  南京-兰州 南京--乌鲁木齐 的航班是杭州--兰州 杭州--乌鲁木齐 的一个零头而已
作者: 华东車迷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4:51
南京人就是矫情 你抢了哈徐车 抢了2趟杭州的厦门车 你们怎么不叫???
作者: tubowei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5:43
华东車迷 发表于 2013-6-13 14:48
你扯什么蛋啊  南京-兰州 南京--乌鲁木齐 的航班是杭州--兰州 杭州--乌鲁木齐 的一个零头而已

我倒是想看看您所谓的零头是怎么来的
杭州兰州一天三个航班 南京两个
这就叫零头了?口气真大啊

作者: 杭客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5:56
tubowei 发表于 2013-6-13 15:43
我倒是想看看您所谓的零头是怎么来的
杭州兰州一天三个航班 南京两个
这就叫零头了?口气真大啊

l零头是夸张了点,但是杭州乌鲁木齐航班倒是比南京多1倍了,而南京去往西安以西的列车次也是杭州的2倍多,南京去西北列车可选车次还是很多的
作者: 桃太郎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6:2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6:29
tubowei 发表于 2013-6-13 15:43
我倒是想看看您所谓的零头是怎么来的
杭州兰州一天三个航班 南京两个
这就叫零头了?口气真大啊

别激动别激动
不要再吵成宁杭争端了
这回的原因是用了釜底抽薪法,把底子移走了

如今的南京,似乎……唉!

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6:33
本帖最后由 新曙光 于 2013-6-13 16:34 编辑
杭客 发表于 2013-6-13 15:56
l零头是夸张了点,但是杭州乌鲁木齐航班倒是比南京多1倍了,而南京去往西安以西的列车次也是杭州的2倍多, ...

一般,车票大头在始发站或本省的大站,杭州到西安有1152,Z86,K594,T112,K466等
我就不知道,南京那么多过路车,能正儿八经为南京留多少票?
想当年,T112、K594还叱咤风云于南京,K676还没改线时,在南京,一说去郑州西安或兰州,首选就是上述三趟车(K676不过兰州)
如今呢?T164难买,Z92、Z86到是勉勉强强,至于别的,只能指望T138、T116、T112等几个没落的车了


作者: D425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8:47
华东車迷 发表于 2013-6-13 14:48
你扯什么蛋啊  南京-兰州 南京--乌鲁木齐 的航班是杭州--兰州 杭州--乌鲁木齐 的一个零头而已

你扯什么蛋啊  南京-兰州 南京--乌鲁木齐 的航班是杭州--兰州 杭州--乌鲁木齐 的一个零头么
作者: 四川车迷在南京    时间: 2013-6-13 19:20
说实话,南京还是挺重视铁路的,要不然也不会非要把南京南站搞成这么大规模和枢纽站。但就如楼上所说,对D/G车很重视,但对普速车重视不够。
作者: 上局扬州站    时间: 2013-6-13 21:0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开着蜗牛上高速    时间: 2013-6-13 21:49
看来上局一点也不给盛总面子啊
作者: wxy012    时间: 2013-6-13 22:14
普速站台太少
作者: 心有灵犀    时间: 2013-6-14 10:49
现在还有谁坐普速车啊,那个慢的把人急死。等宁杭通了,南京普速客流1/3都占不到了。
作者: mengdeer    时间: 2013-6-14 12:27
慢慢都会延长的,客整所转移功能。
作者: ruiyup    时间: 2013-6-15 18:54
四川车迷在南京 发表于 2013-6-12 19:48
还有青岛。一直以为宁杭通了要开青岛杭州东G车,结果没有。


经宁杭、杭甬的“另文通知”,而且马上了...
作者: ruiyup    时间: 2013-6-15 18:55
本帖最后由 ruiyup 于 2013-6-15 18:58 编辑
杭客 发表于 2013-6-13 11:58
南京得益于上海,往北方、西北的通达范围比杭州大多了,可选的车次也多,这次调图也受益很大,加了好多跨 ...


日杭车听说只是临时缩到上海——杭州站在施工?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5 19:11
华东車迷 发表于 2013-6-13 14:48
你扯什么蛋啊  南京-兰州 南京--乌鲁木齐 的航班是杭州--兰州 杭州--乌鲁木齐 的一个零头而已

你好大口气啊,杭州到乌鲁木齐的航班是哪个数量级?
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5 19:13
华东車迷 发表于 2013-6-13 14:51
南京人就是矫情 你抢了哈徐车 抢了2趟杭州的厦门车 你们怎么不叫???

等着你叫呢啊,你果然叫了
要我怎么解释呢?欠债还钱,天经地义!!!

话说俩厦门车给我我也不要,不知道南京春运K161都卖的很慢啊?还要DG?



作者: 华东車迷    时间: 2013-6-15 19:29
南京网友何必在乎始发车这个虚名呢 ?

看看苏州 经济比南京强的多 人家有几对始发车啊
作者: 老毒物T750次    时间: 2013-6-15 19:31
都告诉你们南京始发车减少的原因了,还在这里吵什么?南京就是南京,和什么杭州、苏州都没有可比性
作者: ldy1981    时间: 2013-6-16 04:43
上局宁段战舰 发表于 2013-6-15 19:13
等着你叫呢啊,你果然叫了
要我怎么解释呢?欠债还钱,天经地义!!!

厦门车真心不稀罕!如果上局真想搞平衡,Z86/87,K906/907还差不多,杭州在这两个方向上有多趟始发车。

作者: 上海小子    时间: 2013-6-16 09:20
感觉南京的普速车就只想保留 进京T66 进闽的2001和K161,其他都有可能被延伸
运气好,延伸到扬州 泰州。
运气一般,延伸到苏州。
运气差,延伸到杭州上海。
运气最差,延伸到杭州,经过上海 苏州 无锡 常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现在居然连九江都延伸!
作者: zzz@夏官营    时间: 2013-6-16 09:42
老毒物T750次 发表于 2013-6-13 09:46
你别说,还真有点关系的。

南京西站撤销后,那块地方包括机务段、灯泡线等等都要搬迁,而上局并没有征 ...

k155/6 k25/6有朝哪里延伸的意向?

作者: 傻得很    时间: 2013-6-16 09:5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星光眷恋    时间: 2013-6-16 13:31
原南京西那一带的客整所那块地离卖掉都不远了。。。南京的普速以后真的就保留那几对了,多半都要延伸走了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6 19:22
星光眷恋 发表于 2013-6-16 13:31
原南京西那一带的客整所那块地离卖掉都不远了。。。南京的普速以后真的就保留那几对了,多半都要延伸走了

看样子,南京从上到下,对普速车不是无感就是排斥。。。
敢情这帮人小时候在绿皮车上脑袋都在车门关上时候被夹了?
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6 19:29
上局宁段战舰 发表于 2013-6-16 19:22
看样子,南京从上到下,对普速车不是无感就是排斥。。。
敢情这帮人小时候在绿皮车上脑袋都在车门关上时 ...

所以我来西安是明智的选择
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6 19:34
新曙光 发表于 2013-6-16 19:29
所以我来西安是明智的选择

这对车迷没有可比性,因为车迷才不怕买票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6 19:36
上局宁段战舰 发表于 2013-6-16 19:34
这对车迷没有可比性,因为车迷才不怕买票

请给我购买8358次阎良到前河镇的车票一张
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6 19:37
新曙光 发表于 2013-6-16 19:36
请给我购买8358次阎良到前河镇的车票一张

不要用钻这个牛角尖
作者: G261    时间: 2013-6-16 19:37
星光眷恋 发表于 2013-6-16 13:31
原南京西那一带的客整所那块地离卖掉都不远了。。。南京的普速以后真的就保留那几对了,多半都要延伸走了

跟客整所关系不大吧,这次延伸走的,除了哈尔滨车。。。

烟台车和南昌车都是外局的
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6 19:45
上局宁段战舰 发表于 2013-6-16 19:37
不要用钻这个牛角尖

这是什么意思?
你能不能弄来?弄不来胡呥什么


作者: superstarlc    时间: 2013-6-16 19:48
地透露过,帖子的内容实在是。。。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6 19:54
本帖最后由 上局宁段战舰 于 2013-6-16 19:56 编辑
新曙光 发表于 2013-6-16 19:45
这是什么意思?
你能不能弄来?弄不来胡呥什么

我那话啥时候说车迷只要是票就能弄来了?


我说的是:春运等高峰期,车迷不怕自己出行因为买不到票走不了!!!!!!!!!!!!!!!!!!
8355是出不了票,但是你手上没有出不了的票,8355的列车员会不让你上车吗?
作者: soraricky    时间: 2013-6-16 20:03
好像跟吵架嗓门大了始发车就回来了似的
作者: farmer    时间: 2013-6-16 20:09
四川车迷在南京 发表于 2013-6-12 19:48
还有青岛。一直以为宁杭通了要开青岛杭州东G车,结果没有。

这个问题在胶济改造没完,杭州、武汉-青岛的高铁都在济南西先等着,等胶济改造完了,普速轰走了,就可以进青岛了。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6 20:17
上局宁段战舰 发表于 2013-6-16 19:54
我那话啥时候说车迷只要是票就能弄来了?

你再看看你的原话
高峰期请你给我买南京到蚌埠的T164,看卖不卖给你
就你还是车迷,连8355怎么卖票都搞不清

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6 20:18
soraricky 发表于 2013-6-16 20:03
好像跟吵架嗓门大了始发车就回来了似的

有的人自己的羹被拿走不吭声,看人家拿走一杯羹就不爽,就要炒作
我们看他的笑话


作者: 四川车迷在南京    时间: 2013-6-16 21:27
zzz@夏官营 发表于 2013-6-16 09:42
k155/6 k25/6有朝哪里延伸的意向?

曾母暗沙。

作者: 华东車迷    时间: 2013-6-17 08:48
没这么悲情吧  虽然少了3趟普车 但保住了2对宜昌G车  本来想象中会延伸到杭州  又开了长沙G车  本来以为即使开也可能苏州始发 又从杭州延伸了2对厦门D车过来  

作者: 烟华浮云    时间: 2013-6-17 11:15
只要是每次调图动了南京的普速始发车,就会引起一些争吵,有什么意义?一趟车始终要考虑经济利益问题,如果长期连一些增收目标都达不到的车,要么停开,要么延伸,总之经济效益是一趟列车的生命之魂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7 12:14
烟华浮云 发表于 2013-6-17 11:15
只要是每次调图动了南京的普速始发车,就会引起一些争吵,有什么意义?一趟车始终要考虑经济利益问题,如果 ...

现在K594在杭州一样开车前一日YW剩一把,您怎么看?
想保证客流,就要多经过大城市,哪怕绕一点
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7 12:15
华东車迷 发表于 2013-6-17 08:48
没这么悲情吧  虽然少了3趟普车 但保住了2对宜昌G车  本来想象中会延伸到杭州  又开了长沙G车  本来以为即使 ...

以后你别在我帖子里瞎BB

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7 12:16
新曙光 发表于 2013-6-16 20:17
你再看看你的原话
高峰期请你给我买南京到蚌埠的T164,看卖不卖给你
就你还是车迷,连8355怎么卖票都搞不 ...

T164,Z92和Z86无票的时候,就是不坐K560导致没走了的人,还有资格说铁路这个那个吗?
作者: 华东車迷    时间: 2013-6-17 12:34
上局宁段战舰 发表于 2013-6-17 12:15
以后你别在我帖子里瞎BB

你就继续无病呻吟吧
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7 13:40
烟华浮云 发表于 2013-6-17 11:15
只要是每次调图动了南京的普速始发车,就会引起一些争吵,有什么意义?一趟车始终要考虑经济利益问题,如果 ...

我同意!
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7 13:42
上局宁段战舰 发表于 2013-6-17 12:16
T164,Z92和Z86无票的时候,就是不坐K560导致没走了的人,还有资格说铁路这个那个吗?

还别说,我除了Z86、Z92和T164,其他车还真不喜欢
今后安康换4908也比直达爽

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7 13:45
上局宁段战舰 发表于 2013-6-17 12:14
现在K594在杭州一样开车前一日YW剩一把,您怎么看?
想保证客流,就要多经过大城市,哪怕绕一点

少一趟始发车,你LJW就掉一斤肉吗?

作者: 烟华浮云    时间: 2013-6-17 14:27
上局宁段战舰 发表于 2013-6-17 12:14
现在K594在杭州一样开车前一日YW剩一把,您怎么看?
想保证客流,就要多经过大城市,哪怕绕一点

我不怎么看,这是人家乌局车,人家想怎么跑想怎么绕,那是人家乌局的事
除非你是路局领导或更高一层的铁总的领导,你有权可以决定某车的路线
只是尔等屁民,有着闲功夫在这争吵,不如还是想想你个人的计划目标能否实现?做点实事吧!

作者: ldy1981    时间: 2013-6-17 15:33
坚决支持宁段战舰,楼主提的问题很有针对性.鄙视那些乱喷的
作者: 湘桂黔桂    时间: 2013-6-17 18:21
主要是江西,湖南,广西,贵州,云南始发的车到上海南后,上局不让车延沪宁线到南京,广州走沪宁线到南京的只有K528/527,六提前南宁,怀化有车经由上海到无锡,以为六提能延长南京,谁知缩回上海南。六提后越过南京,上海延长到其他城市的车不少。
作者: 老毒物T750次    时间: 2013-6-18 11:23
战舰你要觉得南京少了普速始发车觉得委屈你就学习PD,去有关呼吁去,别在这里瞎折腾,喊破喉咙也没用


南京为什么减少始发车原因多少人都说过了,还在这里闹腾有意思吗
作者: 上局宁段战舰    时间: 2013-6-18 11:55
老毒物T750次 发表于 2013-6-18 11:23
战舰你要觉得南京少了普速始发车觉得委屈你就学习PD,去有关呼吁去,别在这里瞎折腾,喊破喉咙也没用

当初我发这贴子也就扯扯淡
我这帖子可没说杭州什么的,那帮人自己把杭州拉进来了,与我何干?
延伸了我也照样能买票往返南京和沈阳,反正现在这些直达车基本上我都不坐,跟始发有什么关系

作者: 新曙光    时间: 2013-6-18 12:02
本帖最后由 新曙光 于 2013-6-18 12:06 编辑
上局宁段战舰 发表于 2013-6-18 11:55
当初我发这贴子也就扯扯淡
我这帖子可没说杭州什么的,那帮人自己把杭州拉进来了,与我何干?
延伸了我 ...

很明显你是扯淡的
人家把南京始发车的底子抽了,就如同铁道部,改制了
如果还是铁道部,那怎么都好说,如今叫公司了,就要盈利了
当然,铁道部也不是完全不盈利,而是,公司化后,再盈利,别人就不好去指摘人家了

假如我是上局领导,南京上层的那批人又不愿意有始发普通车,但下面的人,没有始发普通车又在那里抗议,我也会这样做
就如同西安的600路,要砍去60%的线路,大家不同意,于是抽走卅车(原来是87个车)跑区间,又抽走10个车给别的线路一样(如今全程配车47个)

作者: huanghewhpiano    时间: 2013-6-18 20:49
合肥与长沙之间的K2075、K2076次在2013年7月1日之后将要停运吗?
作者: xxlzxx    时间: 2013-6-19 15:18
本帖最后由 xxlzxx 于 2013-6-19 15:20 编辑

某些人少来盈利论,就是彻底的利益论。
作者: 51913    时间: 2013-6-19 16:03
一句话,南京的客流汇聚性不行。
苏北北上,首选徐州。
苏南北上,首选上海始发车。
苏北南下,首选上海。
苏南南下,首选上海。
省内地级市中能够辐射的就是扬州和一半镇江,省外也就辐射个马鞍山。
作者: changeup    时间: 2013-6-30 11:50
大高铁时代纠结啥普速始发车。
偶南京人上一次坐南京的普速车都不记得啥时候了。
作者: yazhang1984    时间: 2013-7-1 09:1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赤角一生    时间: 2013-7-19 23:41
说个题外的话题,ZF的思路是把客运客流慢慢赶到高铁上去,普速线路留着跑货运赚钱,尤其是在现在欠了一屁股债,货运运力依旧紧张的情况下。
作者: 上局凤段    时间: 2013-7-20 08:31
南京由区段站逐步向中间站过渡。。
作者: 野马头    时间: 2013-7-20 09:58
ldy1981 发表于 2013-6-12 14:53
江苏铁路要想有出头之日,必须争取单独组建集团公司,跟在上海的铁路局后面混,只能不断受人羞辱!先是上海 ...



作者: nofifa    时间: 2017-9-16 10:59
经济效益啦...




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