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局东区 发表于 2013-6-10 09:51
外地的怎么交易,可以买一台吗,一台多少钱卖。
我猜绝对有愿意全部打包的人,关键是要卖外地。。。☆京局唐段☆ 发表于 2013-6-11 07:49
哪里有2500一个的
yz22b304728 发表于 2013-6-10 21:32
问题是都出7000了,为什么不加500买三个全新的?
褚晓妍 发表于 2013-6-12 16:09
你买一下试试!
yz22b304728 发表于 2013-6-12 19:42
你不就是在乎那几个段号吗。呵呵。
yz22b304728 发表于 2013-6-12 23:34
我的意思你听不懂?你不就是卖3个京局吗 要是不在乎段号的话 我就不信TB上砍不下来几百块
|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