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unrise025 于 2012-3-12 21:44 发表
怎么四处发你那部靠谱得消息啊
原帖由 cbs_cdj_bb 于 2012-3-18 10:30 发表
合肥到淮北停运是因为把人都撵到安庆车上,安庆车基本就是太空车,合肥到淮北车基本是慢慢的,但是安庆车又不能停。只好委屈合肥到淮北了
原帖由 st19970901 于 2012-3-17 20:09 发表
K8495/6停掉是因为平日客流不太好 只有周末好一点 而且合肥,阜阳的客流还不如淮南的客流多 所以就停掉了 不过电气化之后还有人说加3对阜合城际快速呢 我估计也悬 现在2对都坐不满....
|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