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子铁路网

标题: 上局这次停了几个管内绿皮,为什么没有空调车补上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utian    时间: 2012-3-12 17:07
标题: 上局这次停了几个管内绿皮,为什么没有空调车补上。
上局这次停了几个管内绿皮,为什么没有空调车补上。
作者: wyyazjs    时间: 2012-3-12 17:2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hbhs    时间: 2012-3-12 18:37
合肥周边地区管内运力已经很充足了,没必要再加开列车了。
作者: 排山倒海    时间: 2012-3-12 20:27
如果开行淮安靖江之间的绿皮车,原淮安南通之间的绿皮车是否会取消;如果不取消,是事意味着淮安海安之间增加一趟绿皮车。
作者: fallraining2007    时间: 2012-3-12 21:00
标题: 回复 #1 wyyazjs 的帖子
是你自己的想法把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上局涟段在苏州    时间: 2012-3-12 21:03
原帖由 wyyazjs 于 2012-3-12 17:27 发表
徐州8571,8572停运是为了开通淮安——海安县——靖江绿皮列车


别瞎掰了,能保住K8600/8599 时间长点不变25Z就万幸了!
作者: sunrise025    时间: 2012-3-12 21:44
怎么四处发你那部靠谱得消息啊
作者: 和谐5-0001    时间: 2012-3-12 21:46
原帖由 sunrise025 于 2012-3-12 21:44 发表
怎么四处发你那部靠谱得消息啊

我对这个表示怀疑。
作者: st19970901    时间: 2012-3-17 20:09
K8495/6停掉是因为平日客流不太好 只有周末好一点 而且合肥,阜阳的客流还不如淮南的客流多 所以就停掉了   不过电气化之后还有人说加3对阜合城际快速呢 我估计也悬 现在2对都坐不满....
作者: st19970901    时间: 2012-3-17 20:10
标题: 回复 #1 wyyazjs 的帖子
如果开非空列车的话 没有必要车底这么紧张吧... 淮南西一场停了几列.... 春运退下来的..
作者: 上局泰段    时间: 2012-3-17 22:52
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中
作者: 上局淮阜—无名    时间: 2012-3-18 10:20
可怜的K8495,多么的和谐啊:Q
作者: cbs_cdj_bb    时间: 2012-3-18 10:30
合肥到淮北停运是因为把人都撵到安庆车上,安庆车基本就是太空车,合肥到淮北车基本是慢慢的,但是安庆车又不能停。只好委屈合肥到淮北了
作者: 上局淮阜—无名    时间: 2012-3-18 10:34
原帖由 cbs_cdj_bb 于 2012-3-18 10:30 发表
合肥到淮北停运是因为把人都撵到安庆车上,安庆车基本就是太空车,合肥到淮北车基本是慢慢的,但是安庆车又不能停。只好委屈合肥到淮北了

安庆——淮北有车吗?
作者: 上局淮阜—无名    时间: 2012-3-18 10:35
原帖由 st19970901 于 2012-3-17 20:09 发表
K8495/6停掉是因为平日客流不太好 只有周末好一点 而且合肥,阜阳的客流还不如淮南的客流多 所以就停掉了   不过电气化之后还有人说加3对阜合城际快速呢 我估计也悬 现在2对都坐不满....

K8496我在淮南曾经当天买了很多次01车厢01座,可见淮南站的客流之少:L
作者: elife2006    时间: 2012-3-18 11:29
标题: 回复 #13 上局淮阜—无名 的帖子
20号开始安庆-蚌埠延伸到淮北.
作者: ntstation    时间: 2012-3-18 20:08
海安县站还停了2组绿皮呢.
作者: 上局扬州站    时间: 2012-3-21 08:3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