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子铁路网

标题: 【庆祝海子重获新生】 【Royer55】 小站,小乐趣 —— 2月,换种风格,看成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19
标题: 【庆祝海子重获新生】 【Royer55】 小站,小乐趣 —— 2月,换种风格,看成昆

小站,小乐趣  ——  2月,换种风格,看成昆



【庆祝海子重获新生】 Royer55,新号新开始。2012年2月,换种风格,看成昆


[ 本帖最后由 ROYER55 于 2012-2-23 22:57 编辑 ]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20
【预告】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23
【预告】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25
话不多说了,开始换风格啦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27
寒假,闲着没事,就跑到这里来看看车啊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27
这个桥,也是成昆线一著名的桥哦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29
三爷,成昆的标志:lol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30
慢车从西昌南开下来了:lol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32
进站,去1道停车了。
作者: 成渝之心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32
回家咯,小插一下:lol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33
慢车下来的人还是不少的。站上还有一货列等待着。某机供车要来了噻:lol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35
哈哈,出现了。开过来就要把慢车超了:lol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36
原帖由 成渝之心 于 2012-2-23 21:32 发表
回家咯,小插一下:lol


哈哈,谢谢好友了。这么快就过来支持啊
作者: spain_kean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36
啊哈哈哈哈,高兴!也不管插没插楼了,顶一个先:lol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37
7C,后面是春运临客K9437。套跑T8865,K292的。专门开到攀枝花去整备:lol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44
然后货列也开了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46
呵呵,成昆又一特快紧跟其后啊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48
是哦,T8869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51
原帖由 spain_kean 于 2012-2-23 21:36 发表
啊哈哈哈哈,高兴!也不管插没插楼了,顶一个先:lol

哈哈,谢谢支持啦。大家都高兴。
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52
高档的塞拉、集便、机供25G,春运期间和成都~扬州车套跑的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1:54
两道通过。三道的货列可以走啦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04
又见三爷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08
往成都方向去了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11
要是成昆是双线该多好啊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12
上桥看看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16
那段时间临客好多。又来车了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17
三爷+25G,成昆最经典的组合哦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20
三道停车,显然,攀西之星要来了:lol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25
客车K118风尘仆仆地杀过来了:lol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26
如今,成昆也是7C遍地了啊:lol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27
后面的三爷跟到走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30
过了几天又去小站上了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30
远处的大桥上有车过来了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34
又是临客。难得白天在成昆可以看这么多客车啊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39
这趟临客,下午到攀枝花之后,立折回成都。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40
西南铁路最方便的莫过于上正线啦。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41
路旁的油菜花开了啊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42
路边的油菜花,很招人喜爱啊
作者: 襄渝广安站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43
标题: 回复 #0 ROYER55 的帖子
看来你还是海子新人哦,好嘛,我以后准备常驻海子了。我是成星哦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48
标题: 回复 #38 襄渝广安站 的帖子
不是新人,是新号哦。海子重获新生,用新号,新开始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49
呵呵,突出油菜花:lol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50
花和铁路
作者: SS7C0134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51
新人也来支持一个.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2:51
菜地。呵呵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3:13
原帖由 SS7C0134 于 2012-2-23 22:51 发表
新人也来支持一个.


呵呵,谢谢你的支持啦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3:14
继续看车。一货列驶来
作者: 川东小鸟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3:45
标题: 回复 #31 ROYER55 的帖子
好喜欢这幅图呀,暖暖的。
作者: 川东小鸟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3:46
标题: 回复 #35 ROYER55 的帖子
继续喜欢,我喜欢这个调调。
作者: 川东小鸟    时间: 2012-2-23 23:48
谢谢楼主提供精品,祝贺海子重新开张!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43
罐罐车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43
好戏开始啦。来个全套图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44
这三爷是成局西段的哦:lol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45
开过来啦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45
越来越近啦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45
哈哈,最大的一张了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46
甩个牌子的。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46
原帖由 川东小鸟 于 2012-2-23 23:45 发表
好喜欢这幅图呀,暖暖的。

呵呵,谢谢你的喜欢啦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47
进站了。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47
停在3道,很快K118就要通过了。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48
原帖由 川东小鸟 于 2012-2-23 23:46 发表
继续喜欢,我喜欢这个调调。

谢谢啦:)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50
过来了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51
K118驶过。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09:52
全贴完,谢谢大家的支持啦。最后祝愿海子铁路网越办越好:victory:
作者: qndzh    时间: 2012-2-24 10:04
好图。赞一个。怎么我发不上图?
作者: olivered30    时间: 2012-2-24 10:05
:victory: 无条件支持运转图片贴!!!
作者: 278023340    时间: 2012-2-24 12:13
阳光真的很刺眼啊
作者: gambia    时间: 2012-2-24 16:33
好图。赞一个。谢谢LZ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19:22
原帖由 gambia 于 2012-2-24 16:33 发表
好图。赞一个。谢谢LZ

呵呵,谢谢你的喜欢啦
作者: sstt    时间: 2012-2-24 20:31
貌似是艺术.:lol
作者: 情归铁路    时间: 2012-2-24 20:36
成昆已经是一种文化,精神,艺术了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4 22:29
原帖由 olivered30 于 2012-2-24 10:05 发表
无条件支持运转图片贴!!!

呵呵,谢谢你的支持啦
作者: yxk_xp    时间: 2012-2-25 03:29
参观自己的帐号信息
作者: 江苏-重庆    时间: 2012-2-25 10:51
标题: 回复 #61 ROYER55 的帖子
好熟悉的142哦
看到攀枝花的车就想到这做城市的广告词:花是一座城,城是一朵花:victory: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5 14:01
原帖由 江苏-重庆 于 2012-2-25 10:51 发表
好熟悉的142哦
看到攀枝花的车就想到这做城市的广告词:花是一座城,城是一朵花

呵呵,欢迎你来攀枝花玩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5 14:01
原帖由 江苏-重庆 于 2012-2-25 10:51 发表
好熟悉的142哦
看到攀枝花的车就想到这做城市的广告词:花是一座城,城是一朵花

呵呵,欢迎你来攀枝花玩
作者: 子尹    时间: 2012-2-25 14:54
楼主相机不错啊,而且照相的技术很好啊
作者: 泡温泉的睡莲    时间: 2012-2-25 17:20
你的ID好亮 全角字符

[ 本帖最后由 泡温泉的睡莲 于 2012-2-25 17:50 编辑 ]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5 22:45
标题: 回复 #76 泡温泉的睡莲 的帖子
哈哈,你也可以这样哦
作者: 低调的寂寞    时间: 2012-2-26 09:25
感觉最美的就是成昆和包成了。
作者: dhj24k    时间: 2012-2-26 09:49
啥时候整点南成昆的图片
作者: yangqingyi007    时间: 2012-2-26 11:13
青杠如画般的照片让成昆另有一番风味,给楼主顶起来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6 14:21
原帖由 yangqingyi007 于 2012-2-26 11:13 发表
青杠如画般的照片让成昆另有一番风味,给楼主顶起来

呵呵,谢谢你的支持啦
作者: ccq1201    时间: 2012-2-26 15:03
看车以后到西南、西北、东北去看了,华中已经没看头了
作者: 平常心小琦    时间: 2012-2-26 15:31
漂亮!很喜欢的!
作者: 松在飞翔    时间: 2012-2-27 09:16
本贴是西南版近年来难得的优质贴,决定再升一级精华,升到3级精华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7 17:21
原帖由 <i>松在飞翔</i> 于 2012-2-27 09:16 发表 <a href="http://bbs.hasea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842734&ptid=445906" target="_blank"><img src="http://bbs.hasea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"0" onload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this.src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</a><br />
本贴是西南版近年来难得的优质贴,决定再升一级精华,升到3级精华
<br />

呵呵,谢谢版主对我的大力支持了。再一次感谢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8 14:57
原帖由 <i>平常心小琦</i> 于 2012-2-26 15:31 发表 <a href="http://bbs.hasea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841573&ptid=445906" target="_blank"><img src="http://bbs.hasea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"0" onload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this.src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</a><br />
漂亮!很喜欢的!
<br />

谢谢你的喜欢啦
作者: 278710614    时间: 2012-2-29 20:4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松在飞翔    时间: 2012-2-29 21:34
特别优质贴!做置顶处理!
作者: ROYER55    时间: 2012-2-29 22:52
原帖由 <i>松在飞翔</i> 于 2012-2-29 21:3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bbs.hasea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846872&ptid=445906" target="_blank"><img src="http://bbs.hasea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"0" onload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this.src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</a><br />
特别优质贴!做置顶处理!
<br />

谢谢版主对我的支持。再一次感谢。我会继续努力啦
作者: eskare    时间: 2012-3-1 08:23
很好的图,在这里也见到楼主了
作者: sami    时间: 2012-3-1 09:30
在海子也看到royer了
支持LZ
摄影技术真棒!
作者: conan1ee1    时间: 2012-3-1 10:04
一直没走过成昆、、真相去一次、、
作者: WWWW3939    时间: 2012-3-1 13:28
片片拍的不错,支持一下。就是颜色和亮度,怎么感觉有点失真呢?
作者: 我爱沈局    时间: 2012-3-1 13:45
支持楼主!
东北论坛里面有几个哈局的作品也非常不错。
作者: wjun211    时间: 2012-3-4 21:45
:hug: :hug: :hug: :hug: :hug: :hug: :hug: :hug:
作者: 长春动车段    时间: 2012-3-6 00:17
东北看西南
作者: 非洲袋鼠    时间: 2012-3-6 15:45
好图还真不少呢~~~~
作者: hri    时间: 2012-3-6 17:29
终于回家了,家的感觉真好。
作者: 世事如淇1985    时间: 2012-3-6 17:50
支持一下成昆的贴,有机会一定要去“朝圣”




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