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苏宁 于 2009-12-31 12:39 发表 京沪高铁与合肥无联系吧?!安徽真热情。
原帖由 独角兽 于 2009-12-31 12:34 发表 几个省会城市吧~~~
原帖由 2t8x 于 2009-12-31 14:48 发表 还有未来的大蚌埠高铁站——它是京福的始发大站!!!!!!!
原帖由 孝感北站 于 2009-12-31 14:11 发表 京沪对开,其它靠边站
原帖由 海天一色2 于 2009-12-31 14:25 发表 这些不重要吧
原帖由 li3401199 于 2009-12-31 12:50 发表 按计划合蚌会与京沪同时通车,不排除举行合蚌暨京沪通车仪式的!
原帖由 逍遥老大 于 2009-12-31 13:23 发表 几大始发站估计都有吧
原帖由 跨越淮河 于 2009-12-31 15:27 发表 :time: 重要的是有车经过,且票价低些,农民工一样坐的起!
原帖由 windowsky 于 2009-12-31 12:34 发表 合肥? 扯远了吧
原帖由 一群直特猪 于 2010-1-3 18:29 发表 合蚌通车之日即是74的末日,也许D374要出现了
原帖由 apple_chan 于 2010-1-3 14:20 发表 到时候可能会经过的每个省份选个代表城市吧!
原帖由 li3401199 于 2010-1-2 21:26 发表 个人估计北京,济南,南京,上海一定会办,合肥,杭州,天津很可能会办!如果7个地方都办的话就太热闹了!:lol
原帖由 徽宁兰 于 2010-1-4 00:38 发表 京沪高铁通车,首先,北京、上海肯定有通车仪式。始发终到的车不少。南京、济南、天津也有,合肥可能有,毕竟安徽省也是京沪高铁经过的省份之一,前提是合蚌高铁与京沪高铁同时通车。徐州是枢纽、大站,不是省会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