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子铁路网

标题: 京沪高铁开通,哪些城市同时发车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indowsky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2:19
标题: 京沪高铁开通,哪些城市同时发车?
前几天发了个帖,引起一通争论。
坛子里还是应该和气为主。我们今天来娱乐一把!

武广高铁通车,武汉、长沙、广州同时举行了发车仪式。
那么,京沪高铁开通之时,会在哪些城市同时发车呢??

纯属娱乐,吵架的到别处去吵啊。
作者: 苏宁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2:29
该当举国欢庆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.
作者: li3401199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2:32
合肥也可能会有仪式!不过主仪式肯定在京城!:lol
作者: windowsky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2:34
合肥?
扯远了吧
作者: 独角兽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2:34
几个省会城市吧~~~
作者: 苏宁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2:39
京沪高铁与合肥无联系吧?!安徽真热情。
作者: li3401199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2:50
按计划合蚌会与京沪同时通车,不排除举行合蚌暨京沪通车仪式的!
作者: tsywtsyw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2:51
原帖由 苏宁 于 2009-12-31 12:39 发表
京沪高铁与合肥无联系吧?!安徽真热情。

除非你没听说中长期路网规划调整规划(2008版),呵呵
作者: 巨快110次列车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3:14
合肥会有的,合肥什么都会有的,嘿嘿,不解释
作者: 逍遥老大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3:23
几大始发站估计都有吧
作者: 新星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4:08
北京+上海:lol :victory:
作者: 跨越淮河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4:10
:lol 滕州、定远
作者: 孝感北站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4:11
京沪对开,其它靠边站
作者: Shinedream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4:24
北京,上海+济南.
3个铁路局所在地.
而且
天津南京离北京上海太近.
作者: 海天一色2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4:25
这些不重要吧  
作者: 2t8x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4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跨越淮河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5:21
原帖由 独角兽 于 2009-12-31 12:34 发表
几个省会城市吧~~~

:time:  蚌埠、徐州都有机会!
作者: 荀子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5:22
原帖由 2t8x 于 2009-12-31 14:48 发表
还有未来的大蚌埠高铁站——它是京福的始发大站!!!!!!!


继续围观新人。。。
作者: 跨越淮河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5:24
原帖由 孝感北站 于 2009-12-31 14:11 发表
京沪对开,其它靠边站

:time: 内部话题,闲人免谈!
规划你的贵广去吧!!!
作者: 跨越淮河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5:27
原帖由 海天一色2 于 2009-12-31 14:25 发表
这些不重要吧  

:time: 重要的是有车经过,且票价低些,农民工一样坐的起!
作者: 跨越淮河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5:39
原帖由 苏宁 于 2009-12-31 12:39 发表
京沪高铁与合肥无联系吧?!安徽真热情。

:time: 京沪高铁经过安徽宿州、蚌埠、定远、滁州四个地方,热情是应该的。
请修改你的发言!
作者: 跨越淮河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5:47
原帖由 li3401199 于 2009-12-31 12:50 发表
按计划合蚌会与京沪同时通车,不排除举行合蚌暨京沪通车仪式的!

:time: 欢迎肥镇来分一杯羹,没有肥镇链接京沪的蚌合高铁就没有蚌埠高铁枢纽,这点我是清楚的。
作者: 跨越淮河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5:54
原帖由 逍遥老大 于 2009-12-31 13:23 发表
几大始发站估计都有吧

:time: 徐州和肥镇先有,蚌埠最后也有。
肥镇始发进京,到上海的估计没有。
蚌埠始发到上海,到北京的估计没有,远期到福州的一定有!
作者: mengkai15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6:38
原帖由 跨越淮河 于 2009-12-31 15:27 发表

:time: 重要的是有车经过,且票价低些,农民工一样坐的起!

高铁运商务客流,普铁运农民工,多和谐的局面。

非要搅合在一起,就不和谐了。
作者: 爆头    时间: 2009-12-31 19:30
天津西估计就是当墙头草吧
作者: 九尾狐    时间: 2010-1-1 13:53
原帖由 li3401199 于 2009-12-31 12:50 发表
按计划合蚌会与京沪同时通车,不排除举行合蚌暨京沪通车仪式的!

安徽媒体届时肯定会发布京合高铁开通的新闻.;P
作者: 两江总督    时间: 2010-1-2 12:36
原帖由 windowsky 于 2009-12-31 12:34 发表
合肥?
扯远了吧


李公子没扯,京沪在合蚌之后通车,合蚌也是350,京沪开通也就等于是合京开通,合肥举办仪式不为过
作者: edda    时间: 2010-1-2 21:18
如果合肥都办的话,杭州肯定也要办了。
杭州办的话,宁波也得办。
因为京沪通车时,宁杭,杭甬也同步通车了
作者: li3401199    时间: 2010-1-2 21:20
标题: 回复 #28 edda 的帖子
要是这样的话杭州也很可能要办的,宁波就算了!
作者: edda    时间: 2010-1-2 21:23
京沪的支线太多了,合蚌,宁杭,胶济。据说宁启也要接上来??
全中国最繁忙的高铁是毫无疑问了
作者: li3401199    时间: 2010-1-2 21:26
个人估计北京,济南,南京,上海一定会办,合肥,杭州,天津很可能会办!如果7个地方都办的话就太热闹了!:lol
作者: gneisenau    时间: 2010-1-2 21:31
原帖由 苏宁 于 2009-12-31 12:39 发表
京沪高铁与合肥无联系吧?!安徽真热情。


管你丫屁事.
在哪举行都不会在苏宁举行
作者: 命运交响    时间: 2010-1-2 22:06
北京  上海不必说了 ,南京也少不了,济南有可能!!
作者: 吹海    时间: 2010-1-3 13:27
京沪高铁始发站肯定会办,

预留始发站也可能会

作者: apple_chan    时间: 2010-1-3 14:20
到时候可能会经过的每个省份选个代表城市吧!
作者: 一群直特猪    时间: 2010-1-3 18:29
合蚌通车之日即是74的末日,也许D374要出现了
作者: CB1596    时间: 2010-1-3 18:31
原帖由 一群直特猪 于 2010-1-3 18:29 发表
合蚌通车之日即是74的末日,也许D374要出现了

到那时就没有动卧了好吧。。。:L :L
作者: 跨越淮河    时间: 2010-1-3 18:32
原帖由 一群直特猪 于 2010-1-3 18:29 发表
合蚌通车之日即是74的末日,也许D374要出现了

:lol 浴火重生啊 哈哈
作者: tsywtsyw    时间: 2010-1-3 18:33
原帖由 一群直特猪 于 2010-1-3 18:29 发表
合蚌通车之日即是74的末日,也许D374要出现了

保留74也不是没有可能,价格升的比合京350G还高就可以保留:lol
作者: 跨越淮河    时间: 2010-1-3 18:35
原帖由 apple_chan 于 2010-1-3 14:20 发表
到时候可能会经过的每个省份选个代表城市吧!

:lol 估计有些地方要不高兴吧 !!!
作者: 跨越淮河    时间: 2010-1-3 18:38
原帖由 li3401199 于 2010-1-2 21:26 发表
个人估计北京,济南,南京,上海一定会办,合肥,杭州,天津很可能会办!如果7个地方都办的话就太热闹了!:lol

:lol 美其名曰---七仙女下凡吧 !!!
作者: 叶落无痕    时间: 2010-1-3 18:43
省会都会有
作者: 徽宁兰    时间: 2010-1-4 00:38
京沪高铁通车,首先,北京、上海肯定有通车仪式。始发终到的车不少。南京、济南、天津也有,合肥可能有,毕竟安徽省也是京沪高铁经过的省份之一,前提是合蚌高铁与京沪高铁同时通车。徐州是枢纽、大站,不是省会,杭州是省会,但是京沪高铁没有一寸线路经过,估计这两个城市不会举办仪式。
作者: 江苏巡抚    时间: 2010-1-4 00:47
沿线所有城市都会举办通车仪式,本人还没见过通车仪式在沿线以外城市举办的先例。
作者: 跨越淮河    时间: 2010-1-4 08:31
原帖由 徽宁兰 于 2010-1-4 00:38 发表
京沪高铁通车,首先,北京、上海肯定有通车仪式。始发终到的车不少。南京、济南、天津也有,合肥可能有,毕竟安徽省也是京沪高铁经过的省份之一,前提是合蚌高铁与京沪高铁同时通车。徐州是枢纽、大站,不是省会 ...

:lol you xie ren hui bu gao xingde  !!!!




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