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子铁路网

标题: 今日买票见闻..惊现Z10软座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iewuhen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0:33
标题: 今日买票见闻..惊现Z10软座..
地点..杭州德胜路上某代售点..队伍50米..

1..某中年男..
(排队时)"怎么这么慢..怎么这么慢..弄不弄得清的..弄不清就不要买了..浪费人家时间"
(买票时)
中年男:给我看看xx号(我忘记了)到长沙的车有没有
DM:没了..要不nn..
中年男:nn有座票吗..什么时候的..
DM:早上的..有座..
中年男:那动车有没有..
DM:动车20天就好卖..早卖完了..
中年男:那我打个电话你稍微等下(我彻底无语)
DM:这么多人等着..你要不要nn啦..
中年男:那中午的有没有..(我恨不得掐死他)
DM(彻底发飙了):就nn..你要不要..搞不搞得灵清的..
遂出票..



2..某研究生(此人真是极品得没话说了..)
这个人就排我前面..要去北京..然后我就和他攀谈了半天..甚至连没票怎么中转都帮他设计好了..
(买票中)
研究生:28号到2号都可以..有硬座吗..
DM:没有了..只有无座..
研究生:什么车啊..
DM:T32次..
研究生:那卧铺有吗..
DM(我估计她敲都没敲32..直接敲了Z10):硬卧没有了..要不软座你要不要..
我(当时那个激动啊..):Z10啊Z10啊..快出票吧..
研究生:只有软座啊..那我不要了..(然后什么都没买就走了)

我当时那个郁闷哦..我要是吃下这个软座拿到城站去卖能赚多少哦(当然我也就是想想)..这人真的极品得够可以了..


3..某奶奶..(拿着放大镜在看墙上的停售信息)
我(挺身而出):奶奶..你要买这里的票啊..
老太:是啊..怎么停卖了..
我:哦..这个已经恢复了..不用看这里了..你要去哪里啊..(汗..我觉得我有点像大灰狼)
老太:我去宁波啊..要买4张..(然后就继续去看那张表上的宁波城际车了..)
我:哦..那别看这个了..到宁波的换动车了..您先排队..排到了直接跟她讲你买到宁波就好了..这里的车次没有用了..
然后那老太不知道去了哪里..等我买好我发现她在看另外一侧的简明时刻表..丝毫没有排队的意思..汗..

[ 本帖最后由 miewuhen 于 2009-9-24 11:07 编辑 ]
作者: tutankhamen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0:36
楼主像说书的:lol
作者: marcusyao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0:36
老奶奶是资深车迷,正深入研究呢:lol
作者: cambell300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0:37
有意思:lol 售票大厅里的芸芸众生相
作者: xiaokun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0:40
还是直接报车次合适些``~
作者: jairus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0:44
每次排队,很多人只问几点几点有没有票。而不直接包车次,浪费了很多时间
作者: cambell300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0:52
大多数都是报时间和目的地的
经常坐同一趟车的,才会报车次,而一旦这趟车没票了,就又只能报时间和目的地了:lol
作者: miewuhen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0:57
原帖由 cambell300 于 2009-9-24 10:52 发表
大多数都是报时间和目的地的
经常坐同一趟车的,才会报车次,而一旦这趟车没票了,就又只能报时间和目的地了:lol

要是都是车迷买票..DM应该也会爽死..
作者: buklu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0:59
D车组可以提前20天买吗?
作者: xiaokun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1:04
原帖由 buklu 于 2009-9-24 10:59 发表
D车组可以提前20天买吗?



管内10日。跨局20
作者: 怡然居士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1:11
最讨厌某些MM买票
光是问就能耽误N久
作者: xiaokun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1:13
原帖由 怡然居士 于 2009-9-24 11:11 发表
最讨厌某些MM买票
光是问就能耽误N久



有些男朋友带着MM一起买票,问半天后。丢一句:不买了:L :L
作者: 南京西N515上海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1:20
原帖由 miewuhen 于 2009-9-24 10:57 发表

要是都是车迷买票..DM应该也会爽死..


是啊,什么联程票、各种各样的异地票、学返票,还有挑车厢的挑座位的,的确会爽死她:lol :lol :lol
作者: 573663525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1:25
就是嘛,我就搞不懂了,每个人都有手机,MD就不能安个时刻表软件,一边排队,一边查车次嘛,靠
作者: Z67/68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1:39
前两个太扯蛋了,老奶奶怕是不信任lz:lol
作者: xiaokun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1:41
原帖由 573663525 于 2009-9-24 11:25 发表
就是嘛,我就搞不懂了,每个人都有手机,MD就不能安个时刻表软件,一边排队,一边查车次嘛,靠



DM还需要买个智能手机
作者: xiaokun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1:42
车迷在外人看来,以为都是PF~~~:Q :Q
作者: 赵兄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2:09
正常的

我是说,买票的人这样表现是正常的
作者: strs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2:11
上局可以试行车迷专用通道购票了:lol
作者: xiaokun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2:22
原帖由 strs 于 2009-9-24 12:11 发表
上局可以试行车迷专用通道购票了:lol



需要售票主任亲自上岗~~:lol
作者: lihui0252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2:40
我昨天下午4点多也去那里买票的,一共5个人在排队,顺利买到了2号的T32YW
作者: merelynobody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2:52
售票制度的原因,不是乘客的问题
作者: 清色天空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2:57
这次调图直9/10没有大变化只是上行晚开10分。
作者: ljh953    时间: 2009-9-24 21:53
今天我报车次。。  DM说你不要急。。  我来看。。你报的不一定对。。。。
作者: castigliano    时间: 2009-9-24 22:50
标题: 回复 #24 ljh953 的帖子
大妈这话一句顶万句




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