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ambell300 于 2009-9-24 10:52 发表 大多数都是报时间和目的地的 经常坐同一趟车的,才会报车次,而一旦这趟车没票了,就又只能报时间和目的地了:lol
原帖由 buklu 于 2009-9-24 10:59 发表 D车组可以提前20天买吗?
原帖由 怡然居士 于 2009-9-24 11:11 发表 最讨厌某些MM买票 光是问就能耽误N久
原帖由 miewuhen 于 2009-9-24 10:57 发表 要是都是车迷买票..DM应该也会爽死..
原帖由 573663525 于 2009-9-24 11:25 发表 就是嘛,我就搞不懂了,每个人都有手机,MD就不能安个时刻表软件,一边排队,一边查车次嘛,靠
原帖由 strs 于 2009-9-24 12:11 发表 上局可以试行车迷专用通道购票了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