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子铁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进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4231|回复: 26

X2000和蓝箭属于什么档次的动车组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26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0-1-22 17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4 kkng 的帖子

跑重庆-达州-成都-达州-重庆~
发表于 2010-1-8 18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超低档+国外超高档:lol :lol :lol :lol :lol
发表于 2009-12-28 22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4 kkng 的帖子

跑重慶北-成都
/
发表于 2009-12-28 18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實藍箭去了哪邊呢??
发表于 2009-12-28 18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中档+国际高档:lol
发表于 2009-11-22 15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说道 于 2009-11-22 10:28 发表
个人认为不属于动车系列

同意
发表于 2009-11-22 10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认为不属于动车系列
发表于 2009-10-24 12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oyuan 于 2009-9-2 13:54 发表
X2000不会再跑了,只此一列,修起来成本太高不划算。


不管是什么修,每一次都要去香港火炭何东楼,国内还不行呢。
发表于 2009-10-23 18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X2000国内高档 蓝箭国内中档
发表于 2009-10-18 11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nev2004 于 2009-10-11 13:24 发表
说实话,蓝箭单说功率,跑250真的没问题。

功率和速度没法直接挂钩吧

蓝剑那破玩意能上200就阿弥陀佛了

能保证160可靠行驶就烧高香了
发表于 2009-10-15 22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剑和X2000还不是一个能量级的~
发表于 2009-10-11 1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蓝箭单说功率,跑250真的没问题。
发表于 2009-10-5 03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elix_honwai 于 2009-8-30 21:34 发表
爛箭和x2000 都是動力集中式
何來動車組?

动力集中式也是动车组的一种动力排布方式。
发表于 2009-10-4 17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X2000的潛力還有...
只放於車輛段太過浪費
发表于 2009-9-19 20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 haoyuan 的帖子

蓝剑有跑200的潜力,关键是TDB不想让他跑,否则CRH们怎么办啊?
发表于 2009-9-16 11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个车根本都不是一个档次的。竟然这样比
发表于 2009-9-2 14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箭现在2动10拖的编组已经接近弱动力分散了……
9600kw的功率拉12节跑160……够奢侈的。
发表于 2009-9-2 13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X2000不会再跑了,只此一列,修起来成本太高不划算。
发表于 2009-9-1 00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X2000会不会再出来跑也成问题:'( :'( :'( :'(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进站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海子铁路网 ( 京ICP备05069205号-1 )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

GMT+8, 2026-6-28 01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