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举报
原帖由 说道 于 2009-11-22 10:28 发表 个人认为不属于动车系列
原帖由 haoyuan 于 2009-9-2 13:54 发表 X2000不会再跑了,只此一列,修起来成本太高不划算。
原帖由 denev2004 于 2009-10-11 13:24 发表 说实话,蓝箭单说功率,跑250真的没问题。
原帖由 felix_honwai 于 2009-8-30 21:34 发表 爛箭和x2000 都是動力集中式 何來動車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海子铁路网 ( 京ICP备05069205号-1 )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
GMT+8, 2026-6-28 01:56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