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子铁路网

标题: 71图上局管内动车时刻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3401199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21
标题: 71图上局管内动车时刻表
:lol :victory:

[ 本帖最后由 li3401199 于 2009-6-17 10:42 编辑 ]
作者: ChinaRH2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21
乖乖。。。。哈哈!!!
作者: aptyu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24
D5531/32 改点了,但很慢啊!
作者: 绿色矿泉水弟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25
弄个EXCEL表格附件吧~~:handshake
作者: li3401199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29
标题: 回复 #4 绿色矿泉水弟 的帖子
这次的附件就是PDF格式的!:lol
作者: justlovingit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31
标题: 回复 #5 li3401199 的帖子
一样的,  上传吧~~``
作者: 2025蚌厦专列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35
期待合肥-杭州特快的时刻 呵呵
作者: miewuhen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38
T7764杭州到上海不是一般的伪啊..2小时56分居然..
作者: 上局兰段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39
T7764 完全可以赶在D5688前进上海站嘛!
作者: 星矢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42
数字小的来。又 点模糊。期待清晰版
作者: 金华机务段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48
杭合特快好牛啊,跨越了巢湖、宣城、长兴、湖州
作者: li3401199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50
标题: 回复 #11 金华机务段 的帖子
合杭T性价比很高的,会吸引很多大巴客流!
作者: 坠落浮沉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50
徐宁、徐沪动车不是停开吗?
作者: li3401199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51
标题: 回复 #13 坠落浮沉 的帖子
只要图上有的都会有,包括停运的和没开的!
作者: 绿色矿泉水弟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51
原帖由 li3401199 于 2009-6-17 10:29 发表
这次的附件就是PDF格式的!:lol

那你发给我吧,谢了~~
作者: aptyu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53
期待41图中的沪郑D车开行!
作者: chinaapple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0:54
不错不错了 比现在快多了 现在那时间真是崩溃。。。
原帖由 miewuhen 于 2009-6-17 10:38 发表
T7764杭州到上海不是一般的伪啊..2小时56分居然..

作者: 上局兰段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1:10
原帖由 chinaapple 于 2009-6-17 10:54 发表
不错不错了 比现在快多了 现在那时间真是崩溃。。。

完全可以路上跑快点!赶在D5688之前进上海站!!(不过这样的话!对动车的客流估计有影响)
作者: slj1017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1:20
原来4.1时沪徐  宁徐是不是要开4对啊?  我不记得了

[ 本帖最后由 slj1017 于 2009-6-17 16:21 编辑 ]
作者: D75/8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1:21
期待汉青动车时刻
作者: li3401199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1:23
标题: 回复 #20 D75/8 的帖子
显然你看帖不够仔细
作者: 1607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1:27
少了D5449-D5462,D5471-D5484
作者: xiaokun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1:29
公子早上看来是异常高兴啊~~:lol :lol
作者: D75/8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1:29
原帖由 li3401199 于 2009-6-17 11:23 发表
显然你看帖不够仔细



我知道是管内的 可也期待汉青的啊
作者: xiaokun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1:33
原帖由 D75/8 于 2009-6-17 11:29 发表



我知道是管内的 可也期待汉青的啊



汉青再等等,说不定晚上就有了:lol
作者: miewuhen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1:46
原帖由 chinaapple 于 2009-6-17 10:54 发表
不错不错了 比现在快多了 现在那时间真是崩溃。。。

现在的级别是K..以后的级别是T..当然要意思意思咯..不过这车就一直伪下去好了..下次把金千电化一下..搞个伪D出来..
作者: 一群直特猪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1:50
合杭T一开,时间点还不错,原来那个合杭蓝皮25G一点竞争力都没了,又慢又贵干脆改线吧
作者: li3401199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1:54
本来我也这样想,但后来觉得这两个车客流区分度还是很大的,这趟特快能抢不少大巴和自驾的商务客流
作者: beijingwangjing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2:04
原帖由 miewuhen 于 2009-6-17 11:46 发表

现在的级别是K..以后的级别是T..当然要意思意思咯..不过这车就一直伪下去好了..下次把金千电化一下..搞个伪D出来..

有没有普速车的消息?
作者: 一群直特猪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2:06
原帖由 li3401199 于 2009-6-17 11:54 发表
本来我也这样想,但后来觉得这两个车客流区分度还是很大的,这趟特快能抢不少大巴和自驾的商务客流


合杭蓝皮与合杭T都是下午发车晚上到,对于去杭州的人应该会选择T,因为贵不了多少速度却快不少,蓝皮25G对于25Z的T的优势在于中间停站多,方便沿途客流
作者: 绿皮踩红皮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2:11
热烈庆祝D5415和D5440成为站站乐动车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作者: 1607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2:12
D5449也是站站乐
作者: 绿皮踩红皮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2:17
原帖由 1607 于 2009-6-17 12:12 发表
D5449也是站站乐

1楼没贴D5449额……
作者: 可爱的徐州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2:47
5473的时刻,不会停了吧?
作者: 841120tss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2:58
标题: 回复 #11 金华机务段 的帖子
郁闷,怎么的也停一下地级市站吧…………
作者: gabrielnystrom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5:28
好像还少了好多车吧
作者: slj1017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6:02
原来4.1时是不是说沪徐、宁徐一共开4对啊?

[ 本帖最后由 slj1017 于 2009-6-17 16:20 编辑 ]
作者: DF11-1111    时间: 2009-6-17 16:22
原帖由 slj1017 于 2009-6-17 16:02 发表
原来4.1时是不是说沪徐、宁徐一共开4对啊?

放鸽子了




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