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子铁路网

标题: 上铁客函【2009】156号 关于沪宁线部分管内动车餐车卖座的通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inaRH2    时间: 2009-5-9 16:42
标题: 上铁客函【2009】156号 关于沪宁线部分管内动车餐车卖座的通知
D5402    上海——南京    CRH1型长编组座车动车组      9车1-16座

D5411    南京——上海    CRH1型长编组座车动车组      9车1-16座

D5431    南京——上海    CRH1型长编组座车动车组      9车1-16座

D5439    南京——上海    CRH1型长编组座车动车组      9车1-16座

D5404    上海——南京    CRH2型短编组座车动车组      5、13车56-71号    5月 13日起执行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610+610     

D5444    上海——南京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5、13车56-71号    5月 13日起执行

D5403    南京——上海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5、13车56-71号    5月 13日起执行

D5406    上海——南京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5、13车56-71号

D5428    上海——南京    CRH1型长编组座车动车组      9车1-16座

D5407    南京——上海    CRH1型长编组座车动车组      9车1-16座

D5427    南京——上海    CRH1型长编组座车动车组      9车1-16座

D5438    上海——南京    CRH1型长编组座车动车组      9车1-16座

D5440    上海——南京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5、13车56-71号

D5449    南京——上海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5、13车56-71号

D5478    上海——六安    CRH2型长编组座车动车组      8车1-16座

D5482    上海——六安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8车1-16座


另外,根据上铁客函【2009】695号文件精神:
1、自5月12日上海开D5404、D5424、D5444次,南京开D5413、D5433次;5月13日上海开D5414、D5432、D5454次,南京开D5403次、D5421、D5441次,常州开D5453次起改用CRH2型短编组座车动车组(610+610)重联运行。
2、自5月12日上海开D3002/3/2/3、D5492/3/2次、汉口开D3082次、合肥开D5491/4/1次,5月13日合肥开D3081次、汉口开D3054/1/4/1、D3004/1/4/1次、南京开D3052/3/2/3次起由CRH2A型重联改为CRH2型长编组座车动车组运行。
3、自5月12日始发站起下列旅客列车取消办理客运业务停站:
(1)、K464次取消六安站办客;
(2)、K8432次取消青龙山站办客。


[ 本帖最后由 ChinaRH2 于 2009-5-9 17:19 编辑 ]
作者: shagegeffx    时间: 2009-5-9 16:47
原本就没必要搞餐车,直接取消餐车多挂一节不就完了??
作者: axl    时间: 2009-5-9 16:52
看不懂楼上在说什么,不会是想解编动力分散式动车组吧?:L :L请问动力分散式动车组能换编组么??
作者: shagegeffx    时间: 2009-5-9 16:59
出厂时候就没考虑好,沪宁间D车需要餐车吗???
作者: elkay    时间: 2009-5-9 17:09
说明我们的“自主研发”的动车组不符合中国国情?
连餐车改座车都搞不定也能叫“自主研发”?

建议有关单位赶紧"攻克"这个"技术难题",这样再说“自主研发”底气就更足了
作者: 56769732    时间: 2009-5-9 17:11
标题: 回复 #4 shagegeffx 的帖子
设计模版就不是我国的~~~~怎么能考虑到那么好~~~~
作者: ChinaRH2    时间: 2009-5-9 17:58
hehe,CA还是有必要设置的 !!~
作者: miracle913    时间: 2009-5-9 18:11
CA可以抢坐。。
作者: jack5885    时间: 2009-5-9 18:16
肚子饿了闻了更饿
作者: allenzxy    时间: 2009-5-9 18:51
D5478   D5482没换成CRH1B?
作者: allenzxy    时间: 2009-5-9 19:02
借此帖问一下  最近有人坐过D5477么?  有没有换成CRH1B?
最高速多少?如果200的话岂不是会晚点~~~
作者: 睫毛的眼神    时间: 2009-5-9 19:04
原帖由 allenzxy 于 2009-5-9 19:02 发表
借此帖问一下  最近有人坐过D5477么?  有没有换成CRH1B?
最高速多少?如果200的话岂不是会晚点~~~

最快就200嘿嘿
作者: 沪局局办主任    时间: 2009-5-9 19:20
长编组的只卖了一半,还能抢一半?\

沪杭 长沙 南昌
北京 汉口的跨局动车和dw都卖了?好像没看上局出通知嘛
作者: strs    时间: 2009-5-9 19:24
messages confirmed~~~~~~~
作者: hebby    时间: 2009-5-9 19:29
餐车的设置还是合理的,毕竟不可能造动车的时候就定义好这车是只跑苏州直上海区间呢?还是跑京沪?
但是要在高峰期把餐车当一等卖就不好了,北京好像已经改二等卖了。要是二等就相对和谐了。
作者: dragonalex    时间: 2009-5-9 19:34
與其賣5塊錢的水就占個位子,還不如就賣二等座
作者: strs    时间: 2009-5-9 19:46
建议下次厂修的时候拆掉CA装椅子:lol :lol :lol :lol :lol
作者: ChinaRH2    时间: 2009-5-9 19:53
D308已经买CA了!!!五一是当一等的,现在改2等了!~~
作者: 龙虾大哥    时间: 2009-5-9 19:59
一个字::::::烂!!!!!!!!!!!
作者: strs    时间: 2009-5-9 20:00
标题: 回复 #18 ChinaRH2 的帖子
当一等太不和谐
作者: ChinaRH2    时间: 2009-5-9 21:16
是的挖!!!相当不和谐!!~~
作者: fruitscandy    时间: 2009-5-9 21:25
沪宁城际的1等又少了...
作者: 沪局局办主任    时间: 2009-5-9 21:37
看看哪位能整理全套的,哪些车次现在卖座了,沪宁沪杭,还有dw看来都有些担忧不是全部卖啊

单节crh1a crh2a原本餐车座位总共只有16个?crh1b 9车 2b 8车好像都有32个?

感觉如何卖卖多少 目前是各局自己说了算 比较混乱,各自为政
作者: ChinaRH2    时间: 2009-5-9 21:39
反正沪宁线的就这么多了!!~~
作者: 沪局局办主任    时间: 2009-5-9 21:43
沪宁线跨局的好像也都卖了?郑州车还有d308 不知道d32/31 还有汉口车如何啊
作者: niu3871905    时间: 2009-5-9 22:01
上局还真是会发掘潜力。
作者: zhangyu7923    时间: 2009-5-9 22:04
以后驾驶室也可以卖几张票。。。:lol
作者: strs    时间: 2009-5-9 22:36
标题: 回复 #27 zhangyu7923 的帖子
重练车 就多3个驾驶室哈~~
作者: ChinaRH2    时间: 2009-5-11 09:57
搜一下我发的上铁客函的帖,D5486是几B?最近车体换的频繁!
作者: strs    时间: 2009-5-11 10:01
标题: 回复 #29 ChinaRH2 的帖子
文件里面没有提到5486嘛?
作者: ChinaRH2    时间: 2009-5-11 10:10
D5478提到了丫,会不会五号1B后又换2B啦
作者: strs    时间: 2009-5-11 10:36
标题: 回复 #31 ChinaRH2 的帖子
你要不有空再去一个一个敲一遍哈?:lol
作者: christsviolet    时间: 2009-5-11 10:49
短途的动车确实没必要搞一整节餐车,现在还不是又得用回去。。。
作者: maybemelh    时间: 2009-5-11 10:49
K464取消六安站了
作者: haha    时间: 2009-5-11 11:24
原帖由 shagegeffx 于 2009-5-9 16:47 发表
原本就没必要搞餐车,直接取消餐车多挂一节不就完了??

支持取消餐车。。。
作者: 巨快110次列车    时间: 2009-5-11 11:46
(, 下载次数: 28)


(, 下载次数: 31)

补两张图




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