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llenzxy 于 2009-5-9 19:02 发表 借此帖问一下 最近有人坐过D5477么? 有没有换成CRH1B? 最高速多少?如果200的话岂不是会晚点~~~
原帖由 shagegeffx 于 2009-5-9 16:47 发表 原本就没必要搞餐车,直接取消餐车多挂一节不就完了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