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zrc 于 2009-5-5 17:41 发表
大连产的绿塑料的雅克38铁匠,1:100的吧,里面还带一小玻璃瓶胶水,后来1989年去上海旅游,见到了福万和环球的拼装模型。买了环球的1:12的摩托车本田VT250F.火车模型是2003年买的第一个,韶八轨道套装。
原帖由 老毒物T750次 于 2009-5-9 07:32 发表
我是07年开始的。当时在上海出差,在襄阳路感觉BWC的店挺有趣,就进去窥窥了,结果受了青藏BSP的诱惑,买了第一个车厢模型,从此开始买车了
|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