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子铁路网

标题: 1461将在上海西待避场景投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爱韶山8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3:11
标题: 1461将在上海西待避场景投票
本帖最后由 风雨 于 2013-1-6 17:05 编辑

按真实场景,1461将在上海西待避近一个小时,特向广大车迷朋友征求意见


作者: djj1-0001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3:16
本帖最后由 风雨 于 2013-1-6 17:05 编辑

希望是抢岔子,抢不到,上西停车












作者: Fdcylingses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3:28
显然按真实的来
作者: qyqyqq1231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3:3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西安铁路公安处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3:53
还是按真实的效果来做吧!
作者: 最爱SS8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0:20
当然按真实的来做吧.
作者: 渝C13001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4:52
:lol 按真实的比较好!
作者: 331836772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7:12
很显然要真实
作者: fengbaobao312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7:58
终于有人接我的班了。。。我的终于可以不做下去了。。按真实来。。
作者: 金温温段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0:27
显然是按真实的来。韶总要做1461了?期待
作者: T62次车长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1:26
希望手动把Z通过的速度修改在160左右!!!!:lol
作者: 小小火车迷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1:27
要按真实的来,那样才真实:lol :lol
作者: mokelong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3:01
喜欢真实的,这样才更能体会!
作者: 我爱韶山8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3:22
是重做,不是新做.以前做过1.0版的1461,没发布就出来1.2版的,又做一次
作者: djj1-0001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4:46
原帖由 我爱韶山8 于 2007-8-26 13:22 发表
是重做,不是新做.以前做过1.0版的1461,没发布就出来1.2版的,又做一次

1.0的1461似乎还没有那么多痛苦的让车的吧,但到了1.2,中国铁路都已经第六次提速了
作者: 风生呼啸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7:47
坚决支持按照现实中的来
作者: 宜昌西站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8:43
希望能分开待避
黄渡 安亭 南翔客站 上海西站
这样玩的时候比较有趣
作者: fanta1682002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8:52
喜歡真實
作者: 552819482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9:2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宜昌西站    时间: 2007-8-26 22:15
要是按真实的来
估计
那一个小时没几个人会守在电脑前
或者让游戏提前结束
反正也快到了
作者: djj1-0001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8:45
原帖由 宜昌西站 于 2007-8-26 18:43 发表
希望能分开待避
黄渡 安亭 南翔客站 上海西站
这样玩的时候比较有趣

DF11可没有那么大的力气给你一段段拉到120,还有,南翔客站不可以待避,如果操作不当,那就是报错
作者: ylsd620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2:57
唯独真实,才叫MSTS




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