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子铁路网

标题: 白猫\8B不时尚了,武南流行新元素--DF4DD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44
标题: 白猫\8B不时尚了,武南流行新元素--DF4DD
本帖最后由 广铁广段 于 2013-1-6 17:33 编辑

该暴的都暴过了,不流行了!

[ 本帖最后由 梦一场 于 2007-8-10 23:55 编辑 ]

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45
本帖最后由 广铁广段 于 2013-1-6 17:33 编辑

来了,就要看这

[ 本帖最后由 梦一场 于 2007-8-10 23:46 编辑 ]








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47
身份证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47
掏心窝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48
车底下也被掏了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49
这车上去有点麻烦咧!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50
狗头上的视角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50
狗头上的视角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51
操纵台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51
太师椅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52
不禁想起第比利斯地下印刷所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54

作者: 梦一场    时间: 2007-8-10 23:54
老大也在啊! (谢谢观赏)
作者: zngs    时间: 2007-8-11 00:02
看来发展线人很有必要阿··········
作者: 莫墨    时间: 2007-8-11 00:44
:lol
作者: gaopao670903    时间: 2007-8-11 09:33
支持了!难得一见的车型,可惜照片少了点~~~~~
作者: ebeing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0:53
看起来有点怪异啊:L
作者: 开SS7E飙车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0:55
没见过~好长时间没去段里转啦~:lol
作者: klt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0:5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ebeing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1:24
标题: 回复 #19 klt 的帖子
我在南通,来了一个月了,有什么消息还是手机联系啊
对了 下午给你电话 我可想死武汉了
作者: klt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1:3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ebeing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1:48
希望可以吧~~~
作者: wen1155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2:44
这个DF4DD里面怎么这么脏乱啊?该清洗、整理一下啦!

[ 本帖最后由 wen1155 于 2007-8-11 15:28 编辑 ]
作者: su-33860604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3:34
这个车是差不多一个月之前到的武南

平顶山姚孟电厂的车
作者: SS6B1111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4:50
那个DF4DD是哪个段的啊/
作者: 西武快客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7:14
显然顶~显然精彩的4DD~貌似平煤附近的姚孟电厂也有一个~貌似有个绰号狗头车

[ 本帖最后由 西武快客 于 2007-8-11 17:16 编辑 ]
作者: zhanglei655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8:56
头次见
作者: zpf_86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9:09
怪物!!
作者: as    时间: 2007-8-11 21:48
头一次见到!!!!!!!!!!!!11
作者: su-33860604    时间: 2007-8-11 22:16
原帖由 西武快客 于 2007-8-11 17:14 发表
显然顶~显然精彩的4DD~貌似平煤附近的姚孟电厂也有一个~貌似有个绰号狗头车


这个车就是您说的姚孟电厂的车

我上次和张军去的时候拍了段标可惜电脑中毒 所有照片全没有了~~~
作者: ss3c    时间: 2007-8-11 23:11
这年头,没有看不到,只有想不到
作者: CyrilLee    时间: 2007-8-12 00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善舞精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2 10:28
还是第一次见这个车。. 配属是那里的? 货机?客机?调机?
作者: yujiegang1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3:32
货调机!
作者: yujiegang1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3:35
原帖由 su-33860604 于 2007-8-11 22:16 发表


这个车就是您说的姚孟电厂的车

我上次和张军去的时候拍了段标可惜电脑中毒 所有照片全没有了~~~


这人咋这样嗫!看了怪物藏着掖着也不告之一下
作者: 武局武段SS8    时间: 2007-8-13 02:32
这东西是姚孟电厂的
作者: 猪伢伢    时间: 2007-8-13 08:40
只见过“狗头”车DF4DD的图,还没见过真车!
作者: su-33860604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1:35
原帖由 yujiegang1 于 2007-8-12 23:35 发表


这人咋这样嗫!看了怪物藏着掖着也不告之一下


冤枉啊:L  我那天回来就给专家说了  那天还看了个TP9 吓的我不轻~~~
作者: CyrilLee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5:5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