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子铁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进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4645|回复: 93

[转]摄影系同学拍的美女铁路PP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3 10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应作者的要求图片已删]

谢谢大家的支持

[ 本帖最后由 Enzojz 于 2007-8-3 22:50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8-9 16:2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nzojz 于 2007-8-8 21:50 发表
楼上两头猪:lol :lol :lol :lol

怎么,想看跨越了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8 21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两头猪:lol :lol :lol :lol
发表于 2007-8-8 12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同学......
发表于 2007-8-8 10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怎么被删了?
发表于 2007-8-6 09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在哪儿呢?!网上有么?
发表于 2007-8-4 17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势所在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4 00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爱跨越 于 2007-8-4 00:20 发表
猜的?


我同学摄影系嘛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8-4 00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猜的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4 00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爱跨越 于 2007-8-4 00:09 发表

我知道的.
美院影视系.


看来对了~~
发表于 2007-8-4 00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nzojz 于 2007-8-3 22:14 发表


估计我要被口水死。。

为什么找你呢?
应该找原始作者的啊.......
发表于 2007-8-4 00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nzojz 于 2007-8-3 23:44 发表


汗~不会吧。。

那个香烟的?

对了你什么学校

我知道的.
美院影视系.
发表于 2007-8-4 00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又是找校友的帖子了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3 23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洛阳铁路分局 于 2007-8-3 23:26 发表
发现照片中有我们系2班的mm!!


汗~不会吧。。

那个香烟的?

对了你什么学校
发表于 2007-8-3 23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照片中有我们系2班的mm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3 22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爱跨越 于 2007-8-3 15:25 发表
唉...............
应该让照片的主主人看看!


估计我要被口水死。。
发表于 2007-8-3 15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...............
应该让照片的主主人看看!
发表于 2007-8-2 23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nil 于 2007-8-2 01:51 发表
我提点意见,要是说这是摄影爱好者的~我看还不错,但是说是摄影系的作品,我觉得确实不够格。特别是抛开平面设计单看照片用光和构图,只有一张很不错的~~其他的实在没有亮点,特别是有一张杆子放到女模特头正中 ...



正解!
我也同意
如果是我们这般业余人士拍的就不错
如果是摄影系的
就还需要提高了
发表于 2007-8-2 22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吧!但新意不多!~不在铁路边的话根本没看头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 20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D5-8888 于 2007-8-2 19:29 发表

电化区段竟敢放气球


貌似远处还有BA....:L:L: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进站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海子铁路网 ( 京ICP备05069205号-1 )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036 京ICP证120035号

GMT+8, 2026-6-23 21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