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8K-056 于 2006-8-17 21:17 发表
呵呵,我的头像好像就是您那车上的。
我原来在南口技校的同学,有些也成为副司机或者学员了,其中有一个就是您段上的,还有丰西的,不过他们似乎都不想干时间长了,早晚会离开。老师傅们感叹现在留不住人,年轻 ...
原帖由 Aden 于 2006-8-17 21:41 发表
这事得说给刘跨越听听
铁路现在就是一洼浑水
原帖由 天津铁龙段 于 2006-8-17 23:46 发表
说的对,只要那个刘 KY在铁道部 一天,铁路的明天就更黑暗。
原帖由 DF11-0160 于 2006-8-17 20:57 发表
1998年,我跨进北京内燃机务段的大门,成为了一名机车乘务员,园了儿时的火车梦。到今天,在乘务员这个我所热爱的岗位上摸爬滚打了8年,从学习副司机、副司机、司机一步步走过来,当我驾驭着钢铁长龙在祖国大地上 ...
原帖由 Df11-0128 于 2006-8-18 15:09 发表
160号是京段2台11挂牌车之一。
原帖由 京局津段1478 于 2006-8-18 15:48 发表
还有一台是……;P;P;P
原帖由 DF11-0160 于 2006-8-18 17:07 发表
还有一台是你楼上的ID。
原帖由 京局津段1478 于 2006-8-18 17:08 发表
哈哈,我当然知道;P;P;P
原帖由 DF11-0160 于 2006-8-19 21:42 发表
山海关沈阳都跑。128的前身是DF4B-2358,跑丰沙的。
原帖由 天津铁龙段 于 2006-8-17 23:46 发表
说的对,只要那个刘 KY在铁道部 一天,铁路的明天就更黑暗。
|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