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1581 于 2006-6-3 00:15 发表
看来LZ比较。。。。。:lol
原帖由 seaboy221 于 2006-6-3 09:34 发表
这个叫什么来着?一度停车?是不是
原帖由 山中樵夫 于 2006-6-3 18:55 发表
预告标
原帖由 seaboy221 于 2006-6-3 09:57 发表
南阳方向,走上一单线,线路质量不怎么样,似乎没多少车
原帖由 seaboy221 于 2006-6-3 10:19 发表
,在信阳附近居然发现拍车的车迷。是不是我们海子网的呢?请大家认一认
原帖由 seaboy221 于 2006-6-3 10:24 发表
青山,一路上拍车饱受同事摧残,因为他们打牌三缺一,在这张照片后,我被驱出靠窗的边座,相机被没收.惨啊
原帖由 Df11-0128 于 2006-6-3 18:57 发表
预告什么的?
原帖由 seaboy221 于 2006-6-3 14:00 发表
一条河流,开始以为是长江呢,结果一看不宽.
原帖由 seaboy221 于 2006-6-3 14:34 发表
我在山下
| 欢迎光临 海子铁路网 (http://bbs.hasea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